NOKI give give me five

爱你即正义

没有名字的楼诚日常(三)

我要也吃奶糖٩(๑ơలơ)۶♡

我是二胖啦啦啦:

一、


亲戚从国外带回来一袋牛奶糖,不多不少,正好十颗。


明镜自己尝了一颗,然后叫来弟弟们,分给明楼两颗,阿诚三颗,明台四颗。


 


二、


明楼偷偷拽过阿诚,把自己的多分给他一颗,告诉他,你和明台一样重要,都是明家的宝贝。


 


三、


不知情的明镜后来觉得不妥,又私下要了明楼剩下的那颗糖,给了阿诚,且跟阿诚说了同明楼一样的话。


阿诚揣着满满一口袋的糖,开心到想掉眼泪。


 


四、


明台出门玩了一圈,晚上回来的时候,瞄着阿诚鼓鼓的口袋偷咽口水。问他,他小心翼翼地答,糖全分给巷口佣人家的小孩子了。他们没吃过,自己以后还吃的到。


明镜跟明楼表扬了小明台。


明诚拿出四颗糖,说,我们一家四口,一人一颗。


 


五、


明台睡前溜到明镜房间里,偷偷摸摸的。


大姐,我其实藏了一颗,没有分给别人,你悄悄吃掉啊。别告诉大哥和阿诚哥,我怕他们骂我偏心。


 


六、


阿诚睡前溜到明楼房间里,偷偷摸摸的。


他爬上床沿,将最后那颗糖一分为二,一半塞给明楼,一半自己嚼着。然后趁明楼鼓着腮帮子专心对付那半颗糖的时候,双手捧过明楼的脑袋,在他右颊印上一个奶糖味儿的吻,还附上一句奶糖味儿的“晚安”。


 


七、


第二天,明楼扛了两箱奶糖进门,明镜大怒,


你脑袋瓦特啦!阿诚不爱吃甜的,明台不能多吃甜的,买来你吃啊!


 


明楼傻笑,晚安吻好甜,还要。








彩蛋




阿诚手心有颗痣,这排在明楼最喜欢吻的第三处。


阿诚锁骨处有颗痣,这排在明楼最喜欢吻的第二处。


阿诚右侧腰窝下三指的地方有颗痣。嗯,对。




大哥,你是有多喜欢痣。。。


阿诚,你才是我心间上的那颗痣。



评论
热度(564)
©NOKI give give me five | Powered by LOFTER